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日)重新開園,小朋友超興奮。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日)重新開園,小朋友超興奮。圖/台視新聞。

降級不解封,台北市立動物園、天文館和兒童新樂園,都在今(1日)重新開放!採取預約制進場,三個場館、總共5500個名額全都額滿!其中、封園77天的動物園,到8月9號之前,還是採降載模式,遊客入園除了必須提前完成預約之外,也要進行實聯制登記,園內室內場館、餐廳和販賣站都不開放,全面禁止飲食,不過一大早、還是吸引了大批民眾排隊入園。

8/9前皆採降載模式 遊客入園需提前預約

一大早,大朋友小朋友把遮陽帽、陽傘、防曬用具戴好戴滿,在台北市立動物園門口乖乖排隊,降級不解封,睽違77天之後,(1日)台北市立動物園終於重新和大家見面!終於可以出門走走,小朋友好開心!不過為了防疫、動物園小心再小心,一直到(9日)都採取降載模式,想參觀要先線上預約,每天只能有3600人入園,開園第一天,上下午的預約,全數額滿!遊園列車進站,工作人員先進行消毒作業、才開放大家上車。

天文館.兒童新樂園重啟 5500個名額全額滿

防疫工作不馬虎!民眾也要配合、除了基本的戴口罩和實聯制登記,園內全面禁止飲食,室內場館、販賣站和餐廳也都不開放。可能是太久沒有見到人類,大長臂猿好興奮!除了台北市立動物園迎來久違人潮,還有天文館和兒童新樂園也都重新開放,總共5500個名額一下子都額滿!降級不解封,各場館逐步開放,要讓民眾慢慢回到正常生活。

台北/廖翊庭 林昭賢  責任編輯/哀曉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