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惡搞抵達「東澳」替小戴加油照。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惡搞抵達「東澳」替小戴加油照。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1)晚在東奧羽球女單4強賽中勝出,將爭奪金牌。日前與戴資穎共同代言外送平台的藝人陳漢典,在臉書PO出一張身穿代言廣告中經典啦啦隊服的照片,並以宜蘭「東澳」車站做為背景,象徵「抵達東奧」替小戴加油的意象。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30萬網友按讚留言,除了向小戴加油集氣外,也大讚陳漢典的惡搞功力,直呼:「太有梗!」、「哈哈哈啊哈哈太好笑了啦!」、「這張照片有聲音」等。


這張惡搞照背景的東澳車站照出自於旅遊部落客「許傑,旅行圖中」,他也在陳漢典貼文下方留言「這張照片是我的作品!能被漢典哥選中我的東澳車站照片當背景很開心,但沒有事先詢問過照片就被後製使用有點不妥,是否可以標註一下出處,謝謝」,意外讓陳漢典本尊出面留言,「對於小編沒有注意到照片出處感到非常抱歉。」

陳漢典也表示,「美編在google 上使用的照片,未注意到作者直接使用,我感到非常抱歉,之後也會更加注意,謝謝大家的提醒。照片現在已得到作者的授權,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東澳的照片出處來自『許傑,旅行圖中』,再次感謝許傑的授權!」


陳漢典回應已取得作者授權。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回應已取得作者授權。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