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一舉奪下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返國後正在隔離中,但人氣指數破表。他29號PO出照片,感謝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提供的洋芋片和櫻桃,也感謝他們的支持,還說會把櫻桃全部吃掉,引來大批「楊太太們」在底下留言,說隨便一張照片都在放電,還有人想當櫻桃,就連回國當天,他背包上的柔道小熊,也馬上就被搶購一空。

楊勇緯返台背包掛小熊 同款吊飾火速售光

爽朗的笑容、放電的一雙大眼,楊勇緯手捧櫻桃還有大桶洋芋片,對著鏡頭微笑拍照,這張照片一PO出,就吸引超過五萬人按讚,他現在正在隔離當中,臉書PO文感謝「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的支持,讓我們能在場上全力奮戰」,還說「這盒櫻桃會全部吃光」,引來底下不少「楊太太」暴動留言,表示「媽媽問我為什麼志願當一顆櫻桃、隨便一張照片都一直在放電」,還有網友說,「本人看起來也好好吃!」


網友看到照片暴動留言「想當櫻桃」。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楊勇緯28號光榮回國,當天除了他掛在胸前的銀牌之外,就連背包上的小熊吊飾也意外成為一大焦點,不但洩漏楊勇緯不同於柔道場上的可愛面,還吸引大票「楊太太」上網用新台幣下架,如今小熊銷售一空,順利搶到的民眾超興奮。

楊勇緯奪銀暴紅! 粉絲搶買柔道小熊「用臉蹭」

楊勇緯粉絲顧小姐說,看到小熊吊飾就覺得好可愛,跟楊勇緯一樣可愛,「我一定要擁有它,那時候應該還沒什麼人知道,所以我就很順利搶到,當然也要把那隻柔道小熊用臉來蹭,我不能擁有他,我也要擁有他的玩偶。」


楊勇緯背包上的小熊吊飾意外成為焦點。圖/台視新聞


楊勇緯奧運奪銀牌,優異表現加上亮眼外型,吸粉無數,哪怕只是一張捧櫻桃照片,或是背包上的小熊,都成為亮點。

台中/顏聆羽、陳世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