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台灣田徑好手今飛日,準備東奧賽事。圖/台視新聞
3名台灣田徑好手今飛日,準備東奧賽事。圖/台視新聞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展開,我國第二組的田徑項目選手,在今天(29)上午搭機前往日本備戰,其中「台灣欄神」陳奎儒將在8/3挑戰110公尺跨欄分組預賽,還有標槍好手黃士峰以及鄭兆村,也會在8/4迎來標槍資格賽,由於鄭兆村曾在台北世大運突破亞洲紀錄,這回也可望再為我國搶下一面獎牌。

8/3跨欄、8/4標槍資格賽 「奪牌希望」田徑好手飛日

穿著中華代表隊團服,現身桃園機場,第二組田徑項目的三位好手信心滿滿,準備啟程征戰東奧。

「台灣欄神」陳奎儒有著189公分的好身材,站在人群中最為突出,目前世界排名28的他,將在8/3出賽110公尺跨欄分組預賽,另外「標槍雙俠」鄭兆村及黃士峰也將在8/4迎來標槍資格賽。

陳奎儒8/3出戰110m跨欄分組預賽。圖/台視新聞
「標槍雙俠」8/4參加資格賽。圖/台視新聞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表示,將近60年來,今年台灣最有機會奪牌、最重要的選手,目前鄭兆村的世界排名可以說是五名以內,非常有機會在這次東京奧運有好的成績。

被看好奪牌希望濃厚,鄭兆村上機前也特地和家人視訊,要帶著家人滿滿祝福,和其他田徑好手一同前往日本備戰,挑戰奧運殿堂。

桃園/林注強、許芷瑄、黃鈺君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