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好手林昀儒在結束男單4強賽後,首度發聲透露自己的狀態。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結束男單4強賽後,首度發聲透露自己的狀態。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我國年僅19歲的「桌球天才」林昀儒,稍早在東奧桌球男單4強賽中,與「中國球王」樊振東激烈廝殺戰到第7局,雖然最終沒能拿下勝利,以4比3惜敗,但他與球王頻頻拉鋸、不分軒輊,已經被各界讚賞是「頂尖對決」、「根本是上演金牌戰!」而隨後林昀儒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聲,透露自己賽後的想法。

林昀儒在IG上鼓勵自己「明天重新出發」。圖/翻攝自

IG@lin__yun_ju_

林昀儒在個人IG上,以轉發限時動態的方式PO出pchome24h的限動,他寫下「明天重新出發」,來替自己加油打氣!
明晚林昀儒將出戰桌球男單銅牌戰,對手是稍早也在4強賽中輸給中國選手馬龍的德國代表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若林昀儒成功擊敗奧洽洛夫將替台灣再拿下一面銅牌,同時也是台灣桌球男單的第一面獎牌。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