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手鞍馬2度失誤手肘擦傷,李智凱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 @Chih Kai Lee
拿手鞍馬2度失誤手肘擦傷,李智凱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 @Chih Kai Lee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天(28日)出戰東奧體操個人全能項目決賽,過程中不慎兩度失誤掉馬,手肘部分擦傷流血,所幸他在賽後透過臉書報平安,「今天的落馬純屬意外,沒有任何問題,僅有皮肉傷」。

李智凱於個人全能競技體操決賽的吊環項目,獲得12.733分、跳馬項目14.400分、單槓項目12.600分、地板項目14.400分,來到最後一項也是他最拿手的「鞍馬」項目時,卻不慎在做湯瑪士迴旋動作兩度跌落,撞到手部,最終拿到12.666分,總得分為80.699分,排名第21。

李智凱賽後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透露全能賽是與教練討論後,決定把握上場磨練的機會,為8月1日單項鞍馬決賽做準備,至於傷勢他則表示,「今天的落馬純屬意外,沒有任何問題,僅有皮肉傷,當下馬上請防護員處理完成」,醫師們也在訓練後給予全面治療及照顧,請大家別擔心,「會記得這個經驗,在訓練過程與比賽過程中更加小心謹慎,面對每一個時刻」。

網友湧入臉書幫加油打氣!

李智凱兩度落馬手肘擦傷,網友紛紛在他PO文底下留言喊加油,連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也給予支持,大家都在期待李智凱8/1的單項鞍馬決賽能完美落地。

總統、副總統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 @Chih Kai Lee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