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中央宣布從昨(27)日起,全國警戒調降二級。但為了避免出現防疫破口,台南警方在當晚,擴大執行臨檢,果然發現有3名男子在仁德區汽車旅館內,舉辦毒品派對,隨即將3人移送法辦;另外同一區的養生館也因為沒有落實防疫措施,在復業首日就吃上罰單。

警戒調降維護治安不降!警擴大臨檢破毒趴

昨全國降二級警戒,不過對於休閒娛樂業仍未開放。為了避免有不肖業者抱持僥倖心態,台南歸仁警分局在降級當晚就擴大臨檢規模,針對轄區33處休閒娛樂場所,以及3家汽車旅館實施臨檢查察。

並在臨檢仁德區一家汽車旅館時,發現51歲楊男、23歲曾男與19歲謝男在房間開毒趴,床上全是毒品,當場查獲毒品、G水等物。楊男和曾男均涉嫌持有安非他命,警詢後依毒品罪嫌法辦,謝男採尿送驗。

養生館未落實防疫規定 復業首日吃上罰單

違規事件不只一樁,在同一區有剛復業的養生館,也被發現沒有落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實聯制等相關規定,因此復業第一天,店家隨即吃上罰單。

歸仁分局長洪頂力強調,目前雖然防疫警戒調降為二級,但復業場所仍應遵守防疫指引,也呼籲民眾、業者切勿鬆懈,至於未開放休閒娛樂業營業,歸仁警分局仍會持續實施臨檢查察,杜絕防疫破口。

台南 黃富祺 田宇涵 蕭志遠 台南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