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圖/台視新聞
我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圖/台視新聞

本屆東京奧運為我國添銅牌的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今(28)日返台,受訪時,羅嘉翎也坦言,每次比賽回國都必喝手搖杯加珍株。

羅嘉翎受訪時先向粉絲及國人致謝,並且表示很高興可以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羅嘉翎父母及兄長也親自到機場接機,她也向家人說「謝謝他們,我很愛他們」,並且在最後比小愛心,展現19歲小女孩的活潑可愛。

楊勇緯、羅嘉翎齊站拍照 16公分差 萌翻粉絲

返抵國門後,銀牌得主楊勇緯與跆拳道銅牌羅嘉翎,應媒體站在一起拍照,16公分的身高差,萌翻粉絲。

這回羅嘉翎同樣以黑馬之姿,為我國奪下一面獎牌,剛抵達台灣,羅嘉翎父母也親自到場來接機,羅爸爸羅媽媽向媒體爆料,羅嘉翎回台灣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喝手搖飲和大吃一頓。羅嘉翎也坦言,每次比賽回國都必喝手搖杯加珍株。只是礙於防疫規定,羅爸爸羅媽媽只能遠遠的望著愛女,也用起雙關語大喊「加零、加零」,好心情全寫在臉上,期待女兒快點回家。

方莞靈出征奧運差點奪牌 坦言「很棒的經驗」

至於奧運舉重選手方莞靈,返台後受訪時表示,這次奧運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也給了自己新的期許,「希望下次我能夠表現更好的自己給大家,也希望下次能夠站在頒獎台上,拿一面獎牌,為台灣爭光。」

舉重國手方莞靈返抵國門。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