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rk水族館」於警戒降級後首度開放迎客。圖/台視新聞
「XPark水族館」於警戒降級後首度開放迎客。圖/台視新聞

我國桌球好手在奧運中奪牌,也讓國內掀起桌球熱,恰巧二級警戒開放室內運動場館,許多小小選手迫不及待回到桌球館開始著手訓練。另外,身為室內熱門景點的桃園「XPark水族館」,復業首日也湧入不少親子家庭,前來觀賞美麗的海底生物。

水族館復業第1天 吸引許多親子客到訪

桃園人氣景點「XPark水族館」在今天(27號)警戒降級開放室內場館,復業首日迎來許多親子家庭。有施打疫苗過的家長表示,碰上解封第一天,所以選擇來參觀,睽違已久,終於能帶上小朋友觀賞海底生物。也有民眾26號上網搶票,順利入場,直呼開心。

儘管停業已久首度迎來客人,業者防疫也絲毫不鬆懈,要讓大人、小孩逛得安心,業者加強環境清消。

室內運動場館重開 桌球館小運動員開練

另外,27號同步開放的還有室內運動場館,許多小小選手迫不及待回到桌球館開始著手訓練。疫情期間,他們只能居家自主練習,如今場館終於開放,又遇上奧運桌球熱,小選手們加緊腳步訓練,力拚朝著夢想前進。警戒降級,讓各行各業,甚至小小運動選手生活逐步恢復正軌。

小選手們加緊揮拍訓練。圖/台視新聞

桃園-花蓮/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