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兒童發展協會的療癒馬因柵欄沒栓緊,上街溜達。圖/翻攝自臉書@花蓮人
花蓮兒童發展協會的療癒馬因柵欄沒栓緊,上街溜達。圖/翻攝自臉書@花蓮人

 「療癒馬」走失,員警機警尋回!26號上午11點多,花蓮有民眾在路上發現一匹迷你馬,疑似迷路,獨自在路上徘徊,隨即將照片PO上網。員警發現後,立刻尋回馬匹並聯絡飼主,赫然發現這匹迷你馬原來是「兒童發展協會」用來安撫兒童的馬匹,趕緊請協會領回。

這是誰的馬? 花蓮小馬兒提前解封趴趴走

一匹棕白色相間的短腿小馬,先快步跑向前方,到了岔路口突然停下來,就像是迷失方向一般,在路口徘徊。26號上午11點多,花蓮有民眾在鳳林鎮南平地區發現這隻迷你馬獨自在路上排回,隨即拍下馬匹的照片,PO網發文詢問,這是誰的馬。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花蓮人的寵物真是平凡無實,知道快降二級了,馬路就是馬走的路。只是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匹馬似乎有點眼熟,還貼上兒童發展協會馬匹輔助教育中心的網址,猜想這隻走失的小馬就是協會裡的療癒馬。

疑柵欄沒栓緊! 兒童發展協會「療癒馬」逛大街

「經了解,該馬匹為迷你馬,且為安撫受到家暴、以及身心障礙孩童的療癒馬,其個性溫和、易與人親近」,「本次係因柵欄沒栓緊,才造成走失事件,目前已將該迷你馬,由飼主領回照顧。」南平所副所長表示,在獲知消息後,立刻尋回馬匹,並立刻通知飼主到場。

飼主表示,應該是飼養中心柵欄沒栓緊,才造成馬匹走失,也感謝員警能夠及時協助處理,才能讓迷你馬平安返家。

迷你馬在路上小快步。圖/台視新聞
在路口突然停下腳步。圖/台視新聞
網友PO網引發關注,有人好奇,是否馬兒知道快降級走。圖/翻攝自臉書@花蓮人

花蓮/陳勁曄、李采珊、周郁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