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奪金台灣網友嗨翻。圖/翻攝自郭婞淳IG
郭婞淳奪金台灣網友嗨翻。圖/翻攝自郭婞淳IG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27)下午出賽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A組,最終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奪下金牌,重量遠超第二名的217公斤和第三名的214公斤,除了直播觀眾激動不已,PTT、臉書網友更是直言「這根本不同等級」、「銀牌競爭好激烈」,更笑說「郭婞淳的強是不是令人絕望」,掀起激烈討論。

郭婞淳第三度參加奧運,此次她的成績除了遠遠超過其他對手,最重要的更是要挑戰自己的最佳紀錄,挺舉一開始就直接130公斤,遠超過第二高的120公斤,最終她以總和236公斤奪金,也完成自己亞運、亞錦賽、世錦賽和奧運的「金牌大滿貫」。

PTT鄉民發文「郭婞淳的強讓人絕望」。圖/翻攝自PTT

有PTT網友就笑說「郭婞淳的強讓人絕望」,也有人說就像昨天(26)看韓國射箭奪金一樣,另外,知道台灣金牌勝券在握的網友,直言「第二名競爭好激烈啊」,笑翻不少人,還有人說「郭婞淳根本神的等級」、「最強台女,大家快來看上帝」、「崇拜女神大腿」、「婞淳好美」等話,激動刷留言讓PTT都爆文了。

鄉民看郭婞淳舉重反應。圖/翻攝自PTT
鄉民看郭婞淳舉重反應。圖/翻攝自PTT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