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隊長劉威廷宣布卸下隊長重擔。圖/翻攝自劉威廷FB
跆拳道隊長劉威廷宣布卸下隊長重擔。圖/翻攝自劉威廷FB

台灣跆拳道好手劉威廷26日出賽80公斤級16強賽事,面對上一屆奧運銅牌、強敵Milad Beigi Harchegani,最終以11:15落敗,賽後他難過發文,表示「比賽總是差一點,沒有一個像樣的成績給學弟們看」,也透露最後一個國際賽帶著失望與遺憾落幕,「台灣隊長下台一鞠躬」。

9年跆拳道生涯落幕 劉威廷:從沒想過這樣結束

身高196公分、26歲的劉威廷此次扛起中華隊跆拳道代表隊隊長一職,不料卻止步16強,未能替台灣拿下久違的獎牌,賽後他遺憾的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從國小就接觸跆拳道、17歲進國家隊訓練,直到現在26歲,「奉獻給跆拳道太多太多」,卻從沒想過會這樣結束。

劉威廷透露自己時常問自己「真的適合這條路嗎」,因為當隊長當了很久,一直沒有一個像樣的成績給學弟們看,比賽總是差一點,「什麼時候能補齊那一點,我想已經沒機會了」。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劉威廷卸隊長重擔

劉威廷宣布東奧征戰失利後,最後一個國際賽也結束了,帶著失望與遺憾落幕,他謝謝啟蒙教練顏國雄以及一路上幫助過的人,他謝謝大家的肯定和支持,「但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最後說一句「台灣隊長下台一鞠躬」,正式宣布卸下隊長重擔。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