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12歲曾參加綜藝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世界球后戴資穎12歲曾參加綜藝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世界球后戴資穎目前正在東京奧運,而過去她在12歲時曾經上過綜藝節目,當時她是最年輕的羽球甲組選手,就已經立志要打進奧運!而另外這次在東京奧運柔道一戰成名的楊勇緯,帥氣模樣也吸引不少粉絲,現在更有網友將他高中時上綜藝節目的青澀模樣挖出來。

曾上綜藝節目 楊勇緯高中模樣曝光

我國柔道選手楊勇緯,高中時參加綜藝節目挑戰遊戲,青澀模樣被網友挖出來。遊戲中楊勇緯僅花13秒,靠著手臂支撐,輕鬆過關,當時就能看出他的運動天份。


楊勇緯高中時參加綜藝節目挑戰遊戲片段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楊勇緯高中時參加綜藝節目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球后戴資穎12歲畫面曝光 彈跳鞋飛走超糗

而世界球后戴資穎,12歲時也上過綜藝節目。當時被主持人吳宗憲要求原地高跳,沒想到一不小心鞋子鬆脫飛走,引來全場哄堂大笑。當時年僅12歲的她,已經是全台最年輕的羽球甲組選手,小小年紀,她就以參加奧運當成最終目標。


戴資穎12歲時上綜藝節目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球后青澀登綜藝節目 粉絲直呼好萌

隨著東京奧運比賽進行中,小戴小時候稚嫩的模樣被網友翻出來,讓粉絲看了直呼:「好萌啊!」,如今她已經是世界第一球后,再回頭看這些畫面,讓人看見小戴不負眾望,正努力實現當年的目標。


戴資穎當時便以打進奧運當作目標。圖/翻攝自YouTube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