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25日出戰東京奧運4強賽,經歷5局大戰,最終以1比4不敵日本。兩人將在今(26)天晚間爭奪銅牌,與法國隊一決高下,而宜蘭市公所為了替宜蘭子弟林昀儒加油打氣,也在市區的9個電子看板,播放特別設計的加油照片。

桌球黃金混雙4強止步 今晚與法國隊爭銅

台灣好手林昀儒、鄭怡靜,25日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4強賽,不敵日本名將水谷隼和伊藤美誠,無緣金牌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上7點,與法國隊組合勒班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爭銅牌。

林昀儒混雙爭銅牌 宜蘭市公所登9看板加油

而宜蘭市公所為了替林昀儒加油打氣,設計加油照片,將在宜蘭市的9個電子看板播放。市長江聰淵表示,「現在我們最重要的是,要給昀儒一個最大的鼓勵,因為他承受的壓力比我們更大。」

林昀儒的阿嬤陳淑良表示,「他如果得獎,我就很高興,他去參加比賽,我也很高興。」阿公林燦輝笑說,晚上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全國民眾緊盯賽事,也期盼台灣桌球的「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能再接再勵,為台灣再奪下一面銅牌。

宜蘭/李科彥、李采珊、黃澄柏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