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幹插入車內。圖/台視新聞
樹幹插入車內。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1名懷孕7週的孕婦,開車行經西湖鄉119縣道,疑似大雨造成路樹傾倒,直徑超過30公分的樹幹直接衝破擋風玻璃,插到轎車內,女駕駛受到嚴重驚嚇,身體多處擦傷。幸好送醫檢查,母子均安。

禍從天降樹幹插入車 懷孕女駕駛嚇壞

受到烟花颱風影響,苗栗縣下起間歇性大雨,還疑似因此造成路樹傾倒。一根直徑將近30公分的樹幹,從轎車擋風玻璃插入車內。警消人員獲報,緊急趕往現場,幸好女駕駛自行脫困,身上多處被玻璃噴濺,造成擦傷,送醫治療母子平安。

樹幹直徑達30公分。圖/台視新聞

泰安鄉大雨落石封閉 宣布24日停止上班課

至於苗栗山區也因為大雨,造成土石鬆動,甚至出現落石,苗62縣因大雨落石封路,但鄉公所發現,管制處的封鎖線被破壞,有民眾硬闖,趕緊呼籲大家,山區落石不斷,非必要,應該要避免上山確保安全。

此外,泰安鄉多處山路,也因為大雨和落石封閉,鄉公所也緊急宣布今(24)日停止上班上課。

苗栗部分山區道路封閉。圖/台視新聞

雲林縣騎士承受不住強風 連人帶車瞬間飄移

雲林縣也有機車騎士疑似承受不住強風,又要閃避前車,連人帶車順間飄移摔車,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方也再次呼籲,天雨路滑,務必保持車距以策安全。

騎士承受不住強風,啪一聲就摔在路面。圖/台視新聞

苗栗/張興傑、林書弘 雲林/郭振益、王東山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