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下半年展望樂觀。圖/非凡新聞。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下半年展望樂觀。圖/非凡新聞。

近期中國鄭州的連日暴雨,造成許多台廠營運受阻,不過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23)日向外界信心喊話,強調水災對業績影響不大,至於供應鏈缺料的問題雖然有些影響,但衝擊也不大,因此劉揚偉對整體下半年表現,展望樂觀。

鴻海上半年營收2.7兆創新高 劉揚偉:鄭州大水影響不大

鴻海今年上半年營收2.7兆創下歷史新高,董事長劉揚偉在股東會上表示,鄭州大水對今年的業績影響不大,所以去除這個因素,他認為今年下半年的展望,是樂觀的,至於缺料是否有影響?在他看起來影響也不大,因為在關鍵零組件,以及整車的合作上,都有相關的布局。劉揚偉強調,逐漸地大家會先看到的,應該是關鍵零組件上的一些業績,然後在整車製造上,「從2023,大概是2023的第四季開始。」

股民認同鴻海獲利表現  給劉揚偉一百分

針對劉揚偉的表現,股東則多給予高度認同,有股東說:「給他100分好了,去年的時候,大家低點都有買進的話,對我們這些散戶,都有很好的獲利」。也有小股東強調,「我是第一次來,也有再買,所以當然要了解一下。」 

責任編輯/網路組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