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落海,幾乎滅頂。圖/台視新聞
吉普車落海,幾乎滅頂。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1名許姓車主20日和朋友開著新買來的吉普車,前往宜蘭蘇澳某處沙灘,飆沙試車。只是才開沒多久,吉普車的前輪突然陷進沙灘裡,隨後整台車就被捲上的海浪帶走。最後警方聯絡拖吊車,花了將近4個小時,終於將車輛脫困。

愛車飆沙慘「滅頂」拖吊車救援4小時後脫困

今年六月,21歲的許姓車主和弟弟花了88萬買了1輛吉普車,20日下午5點多,兄弟倆和2名友人相約,從新北開車到宜蘭蘇澳新城溪口1處無人沙灘,飆沙試車、熟悉性能。

只是看似平坦的沙灘卻暗藏水坑,車主開到一半,吉普車前輪突然陷進沙灘,隨後被海浪帶走。看到愛車落海,車主趕緊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看到吉普車在海面載浮載沉,趕快出動怪手和拖吊車,費了近4小時才將車輛拖離岸邊。

88萬愛車泡水轉賣20萬 車主虧大記取教訓

為了救車,耗費上萬元出動怪手,終於搶救回新買來的愛車,只是因為泡了海水,最後也只以將近20萬左右價格轉賣車商,讓車主虧大了。

宜蘭/李科彥、楊孟臻、阮賢偉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