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進入微解封,但大部分公園、籃球場還沒開放給民眾使用,於是台南有一位大學生,覺得防疫期間在家太無聊,自己買了籃球架組裝,還花了兩天時間,在家裡庭院打造一座私人繽紛籃球場,為防疫增添樂趣。

自己買材料組裝 男大生花2天打造專屬球場

男大生趁著天氣晴朗在外面打球,來個帥氣上籃,但戶外球場還沒開放,那他是在哪裡打球?原來這籃球場就在自家庭院,從地上繽紛的彩色圖案,到籃框組裝,都是台南一位大學生親手建造。

地上繽紛的彩色圖案全出自男大生之手。圖/台視新聞

男大生吳松儕說:「防疫在家的時候,就想說找一點樂趣做,也沒有地方可以運動,剛好家裡有庭院,所以就想說自己弄一個籃球場,大概花2天時間把它完成,這籃球框在美式賣場買的,大概花了6小時組裝完。」 

防疫期間享受揮桿樂趣 高爾夫球場藏身頂樓

男大生在臉書分享屬於自己的籃球場,有網友留言「實在太猛、有缺隊友嗎?」、「家裡也太大」,引發熱烈討論。但只有籃球場還不夠狂,往頂樓走竟然藏了一個小型高爾夫球場。男大生防疫期間在家無聊,就上來練一下球,也為居家防疫增添一份樂趣。 

男大生在住家頂樓設置小型高爾夫球場。圖/台視新聞

台南/黃富祺、陳怡瑄 、葉政昀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