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恍神,失控撞破超商玻璃。圖/台視新聞
駕駛疑恍神,失控撞破超商玻璃。圖/台視新聞

開車不專心,代價真不小!苗栗一名40多歲許姓男子,上班途中行經台三線大湖路段時,準備到路旁超商買早餐,但疑似精神不濟,誤踩油門打錯檔,直接撞破超商玻璃。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但玻璃修復預估要花兩萬元,直呼真的是最貴的早餐。

停車時爆衝 轟然巨響店員餘悸猶存

「碰!我們以為冷縮熱脹。」超商店員憶起車禍瞬間,歷歷在目。深色轎車緩緩開進停車格,沒想到下一秒。整輛車突然爆衝,撞進超商內,大面玻璃瞬間粉碎,店員全被爆裂聲嚇了一跳。店內監視器拍下驚險畫面,幸好當時沒有人站在玻璃窗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因為我是恍神啦,不小心的,我也沒有酒駕。」40多歲許姓駕駛同樣驚魂未定,直喊不好意思,一早從桃園到苗栗工作,清晨七點多行經台三線大湖鄉時,想到路旁超商買早餐,疑似精神不濟,誤踩油門又打錯檔,才會撞進超商。整面玻璃修復預估要兩萬元,也讓駕駛直呼,真的是最貴的早餐,但幸好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

情侶雙載過彎自摔碰撞對向汽車 釀1死1傷

20號深夜,還發生另一起疑似恍神失控的死亡車禍。20多歲男騎士,載著女朋友行經台中東山路和祥順路口,過彎時不慎自摔,連人帶車橫越雙黃線,滑行30多公尺,撞上對向等待左轉燈的轎車。騎士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男騎士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女友則是多處擦傷,不排除是車速過快、又恍神,才會釀成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台中機車騎士自摔,釀一死一傷。圖/台視新聞
苗栗超商玻璃,因駕駛疑似恍神而撞破。圖/台視新聞
業者急忙找人修復。圖/台視新聞
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轎車前側撞進超商內。圖/台視新聞

苗栗/張興傑 台中/林書弘 陳世杰 梁智翔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