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秀泰宣布今天全面關閉消毒。圖/翻攝自Facebook @showtimecinemas
欣欣秀泰宣布今天全面關閉消毒。圖/翻攝自Facebook @showtimecinemas

13:15更新業者回應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昨天(19日)深夜才緊急宣布20日停業一天,稍早欣欣秀泰影城也發布公告「今天全面關閉消毒」,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猜測「難道中獎了?」,還有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就亂跑,正式開放還得了」。

「秀泰影城」臉書粉專稍早貼文,表示台北市中山區的欣欣秀泰為了配合防疫,今天全面關閉消毒,線上購票者,系統將會取消訂單並退款至原信用卡,現場購票者則可在8月20日前至影城進行退款事宜。

由於鄰近的中山區一家連鎖健身房也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就有民眾懷疑是否為同一個足跡,但台北市政府對此也還未有進一步說明。

業者回應停業原因

業者於中午回應此事,表示今天全面關閉消毒,經查為秀泰旗下企業蝴蝶谷的一名新進員工快篩陽性,因該員工辦公室與欣欣秀泰部分員工為同一辦公室,為求謹慎,欣欣秀泰影城今日暫停營業,主動請所有員工進行快篩,如有進一步更新資訊會再通知。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