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受傷的民眾安心就醫,年輕員警充當褓母,幫忙照顧3名年幼的孩子。圖/台視新聞
為讓受傷的民眾安心就醫,年輕員警充當褓母,幫忙照顧3名年幼的孩子。圖/台視新聞

警察當褓母照顧小姐弟,讓里長大讚真的很溫暖。昨(18)天中午桃園一棟民宅發生火警,女屋主多處燒傷送醫,但家中三名孩子最大才五歲,讓她放心不下到醫院就醫,為讓女屋主安心,員警將小朋友們帶回所內照顧,這個溫馨畫面也被民眾拍下PO上網,當地里長還感動表示,要當紅娘牽線幫員警徵婚。

民宅火警母燒傷送醫 3姐弟暫託付暖警照顧

據了解,發生火警前,女屋主在廚房油炸點心給小孩吃,期間分身去照顧小孩,結果油鍋起火,處理不慎引發火警,且自救過程中,女屋主身上多處燒傷送醫,丈夫又無法立即趕回家裡,為讓女屋主安心就醫,員警先將分別2歲、3歲及5歲的3位小朋友帶回所內照顧。

暖警「1打3」牽姐弟過馬路 溫馨畫面感動里民

員警溫柔安撫小朋友,讓路過的里民看了相當感動。圖/台視新聞

其中員警一打3,站在路口等候警車的溫馨畫面,被民眾拍下傳給當地里長,讓里長大讚「這個不錯,可以嫁啦」里長笑稱要當紅娘牽線;而對此,當事員警靦腆表示,他目前還單身,當天幫忙照顧的小朋友也都很聽話、很可愛。

桃園/林注強、李采珊、何佩珊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