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完電影返家途中遇上色狼尾隨。圖/台視新聞
女子看完電影返家途中遇上色狼尾隨。圖/台視新聞

有女性朋友在看完電影回家途中,遭男子尾隨,難道色狼也跟著微解封出關了嗎?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曾小姐,週末凌晨看完電影,邊和朋友視訊、邊走路回家,但朋友透過鏡頭看見她後面有個黑影,一開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沒想到竟然碰上更恐怖的尾隨之狼。這名男子還突然衝上前,想要交換連絡方式,被拒絕後,還沿路跟蹤了10分鐘,所幸當事人相當機智,大聲喝斥,說「正在視訊的朋友目睹一切,要幫忙報警了」,才嚇退對方。

比「阿飄」更恐怖!視訊螢幕出現「黑影」竟是尾隨男

台北市這名曾小姐趁著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去看電影《黑寡婦》,凌晨 離開電影院後,邊視訊、邊走路回家,一進到巷弄內,朋友就發現她後頭出現個黑影,兩人一開始還以為是「看到阿飄」,沒想到竟然是更可怕的「尾隨狼」,男子甚至衝上前,開口就要聯絡方式,被拒絕後還沿途繼續跟蹤將近10分鐘。好在曾小姐相當機智,大聲喝斥,說「正在視訊的朋友目睹一切,要幫忙報警了」,才嚇退對方。


尾隨男子甚至上前向女子要聯絡方式。圖/台視新聞


色狼也微解封?信義商圈尾隨男跟蹤妙齡女返家

信義商圈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出現人潮,沒想到色狼也跟著「微出沒」,曾小姐因為就住在附近,擔心這名身高大約170公分,體型壯碩的中年男子,會用相同手法尾隨其他人,特別站出來提醒落單女子,防疫鬆綁,但警覺心不能鬆懈。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