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在路邊嘔吐。圖/讀者提供
酒醉男在路邊嘔吐。圖/讀者提供

3名男子昨(17)日深夜聚會喝酒,喝到今(18)日上午6點多後,跑到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汪姓友人家想續攤,眼見汪男拒絕,3人竟然拿出開山刀強行破窗。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3人顧著吵架,通通沒戴口罩,隨即開單,最後將他們依刑法毀損、侵入住宅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醉男持開山刀發酒瘋 打破朋友家玻璃窗

顏姓兄弟檔昨晚11點相約黃姓男子到家裡喝酒,一路喝到隔天早上6點多後,跑到新北市三重汪姓友人家續攤。汪姓男子被吵醒,拒絕對方,沒想到3人竟拿出開山刀,擊破玻璃,試圖強行闖入,過程中,手掌還不慎被碎玻璃割傷。

醉酒3人試圖闖入汪男住所。台視新聞製圖

區內鬧到社區外 差點波及保全、路人

醉意濃的3人,拿著開山刀,一路從社區裡鬧到社區外頭,保全和路過的民眾還差點被波及,有名20多歲的女性更被嚇到發抖。

3男揪團喝酒鬧事 若違規屬實擬罰4.5萬

汪男氣得報案,只是員警一到場,發現3人通通沒戴口罩,先開一張違反防疫規定的罰單,隨後逮捕3人時,對方卻不停衝撞,員警被卡在中間,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成功上銬。3人被逮捕時,醉到蹲在路邊大吐特吐,模樣和先前的囂張行徑,相差甚遠。

最後3人被帶回警局,並在訊後依依刑法毀損、侵入住宅及傷害和社維法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另外3人沒戴口罩,最高也會被開罰4萬5千元。

3人擊破汪男家中窗戶,試圖硬闖。圖/警方提供

新北/廖翊庭、許修銘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