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有間日租套房傳出兇殺案。圖/台視新聞
西門町有間日租套房傳出兇殺案。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西門町有間日租套房,今(18)日凌晨傳出爭吵聲,管理員到房內察看,發現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大腿中刀,昏迷倒地,但他並不是這裡的租客。警方連絡上真正的承租人,對方卻慌張回答「自己不在台北,傷者欠他1千塊錢」,就匆忙掛斷電話。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是有2人開車來接應,疑似行兇的承租人逃逸,已經鎖定車牌,追緝當中。

凌晨劇烈爭吵後 男倒臥血泊嚇壞管理員報警

今凌晨2點多,台北市西門町的1間日租套房內發生兇殺案,當時先有房客聽到隔壁房傳出巨大爭吵聲,變打電話通知房務。管理員趕來,一開門就看到1名年約50歲的男子大腿中刀失血過多昏迷,倒在血泊中,立刻報警。

身影疑被監視器拍下 套房租客辯「不在台北」

奇怪的是傷者並非這裡租客,警方趕緊聯絡實際承租的劉姓男子,但他卻只說自己人不在台北,而房裡傷者還欠他1千塊錢,就匆忙掛斷電話。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有2名嫌犯開著輛白色轎車急停在路邊,慌忙接應接應犯案人,接著3人小跑步從旅館下樓,開車逃逸,而犯案人疑似就是劉男。同棟樓住戶也說,當時有位男子從樓上下來,鬼鬼祟祟,行徑可疑。

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徐宏奇分析,本案疑似雙方債務糾紛起口角,進而持利刃劃傷,目前相關人等已經到案說明,警方更以車牌,鎖定3人身分,全力追緝當中。

台北/張彤、林秉州、胡偉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