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迎來第一個週末,這兩天花蓮也出現人潮,知名的包子店一大早就有將近20人在排隊,甚至有台北遊客排了快一小時才買到。另外在地人常買的早餐店同樣出現排隊人潮 。花蓮東大門夜市週末晚上也迎來久違人潮,晚間8點左右,就已經累積2千人次入場,為了確保安全,除了基本實聯制,夜市出入口還設置消毒門,確保防疫滴水不漏。

出門放風!包子店近20人排隊 知名早餐店現排隊潮

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店」,今(18)天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將近20人在排隊,更有台北遊客排了快一小時才買到。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民眾出門放風,花蓮也迎來久違人潮。除了公正包子店,在地人常吃的無名早餐店同樣生意不錯。

另一間有名的廟口紅茶,一早客人雖然不多,但老闆娘說,生意有稍稍起色。花蓮東大門夜市17號也迎來久違人潮,店家生意終於稍有起色,但仍不敢大意,除了基本實聯制,進出口也都設置消毒門,防疫工作還是滴水不漏。


東大門夜市進出口設置消毒門。圖/台視新聞


花蓮/陳勁曄、陳卓妤、 蕭睿陞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