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牡丹鄉一間頂級渡假村,日前爆發多人違規群聚,當時10多名遊客,先包下數間,每晚訂價1萬8到2萬7的豪華房間後,疑似在渡假村餐廳,自行煮火鍋小酌,而渡假村業者,似乎未阻止,還開放餐廳,引發外界譁然,但現在又傳出,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可能也參與其中,對此,陳政聞駁斥,當天他只跟家人前往住宿,並未參加餐會,而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表示,政院會等縣府調查情形,再做後續處理。

爆多人群聚自行煮火鍋小酌 villa業者開放「餐廳」

頂級villa餐廳內,男男女女,大啖火鍋,聊天小酌,完全無視防疫規定,而現在傳出,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也捲入這起違規群聚風波。這是發生在13號「微解封」當天,屏東牡丹鄉旭海村的頂級渡假村,當時10多名遊客,包下數間,每晚訂價1萬8到2萬7的豪華房間後,卻疑似在渡假村餐廳,自行煮火鍋群聚,而渡假村業者,似乎未阻止,還開放餐廳,儘管業者堅稱,客人是去餐廳放東西,並發道歉聲明,但縣府仍派員稽查。只是這一查不得了,赫然發現,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竟也在住宿名單內。

遭爆吃火鍋違規群聚? 政院:陳政聞稱僅住宿

對此,陳政聞表示,當天他只跟家人前往住宿,並未參加餐會,據了解,今年44歲的陳政聞,曾任2屆高雄市議員,2018地方選舉連任失利,2019年4月,上任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按照規定,室內五人群聚,最重可罰30萬,就連場地管理人,都得吃罰單,這回政府官員,捲入違規群聚疑雲,就怕被外界誤會,也趕緊澄清,就盼風波盡早平息。

責任編輯/網路組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