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聽到槍聲後四竄。圖/翻攝自@justinjm1 Twitter
球迷聽到槍聲後四竄。圖/翻攝自@justinjm1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隊17日晚間在主場迎戰教士,不過比賽打到第6局,球場外發生槍擊案,許多搞不清楚狀況的觀眾也往外跑,比賽被迫喊卡。華府警方表示,這場槍擊事件是兩輛車上的人互相開火,造成至少3人受傷,傷者包含1位球迷,槍擊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國民隊球場外傳槍聲 比賽中斷球迷往外 

事發突然,就連轉播球評也搞不清楚狀況,表示沒有下雨、沒有閃電,什麼都沒有,但一堆人開始奔跑,這情況是蠻嚇人的。在場觀眾表示,一開始還以為是放煙火,不過看到有一部分人開始奔跑,接著越來越多人跑起來,隨後槍聲越來越多,「才知道這不是鬧著玩」。

據了解槍響多達10幾聲,華府警方表示,這場槍擊是2輛車上的人,互相開火,其中1輛車上的人受傷送醫,並接受警方偵訊,另1輛車則下落不明。

球迷疑遭流彈波及幸無大礙 當局:危機解除

有1名女球迷疑似遭受流彈波及,不過傷勢並無大礙。無獨有偶,華府16日晚間還發生另1起槍擊案,造成1位6歲女童身亡,兇手還在逃,這2起槍擊事件有沒有關聯,有待警方釐清。

不過就怕民眾對治安沒信心,華府副市長葛來德馬上出面穩定市民不安的心,表示危機已經解除,更強調這是一起獨立事件,和球賽無關,民眾隔天就可以到場安全觀賞比賽。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譯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