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破獲隱身地下室的職業賭場。圖/台視新聞
員警破獲隱身地下室的職業賭場。圖/台視新聞

三級警戒期,賭場也嚴守防疫不得群聚規範!新北市新莊一間「推筒子」職業賭場,藏身在封閉的娃娃機店裡,響應政府「防疫措施」,採線上會員制,賭客加入Line群組,就能透過視訊,跟賭場派出的「正妹荷官」把玩推筒子遊戲,輸贏都採用匯款轉帳方式,人與人不會產生連結,也不會群聚,防疫相當徹底。但賭博就是違法,警方獲報前往查緝,將在場的3人和一名線上賭客,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會員制月結匯款」 警查緝賭場找上門

便衣員警上門查緝,但一名女子還繼續直播,渾然不知自己已經被警方盯上。好幾個人躲在地下室直播開賭,全被警方逮個正著。原來三級警戒之後,夾娃娃機店無法營業,實在撐不下去,業者六月中乾脆把新北市新莊這間店面的地下室給租出去,沒想到對方竟然暗中經營網路賭博。


員警上門查緝,女子卻還在直播。圖/台視新聞


三級警戒期賭客無法出門,經營賭場的25歲莊姓男子,看見商機找來兩名美女荷官,用線上直播方式推筒子對賭,賭客全都採取會員制,加入Line群組就可以下注,月結匯款轉帳,不會群聚,完全遵守防疫規定。

疫情失業日賺1200元 美女荷官賺外快觸法

警方獲報,11號凌晨立刻前往查緝。兩名美女荷官聲稱是因為疫情期間沒有工作,才會接下這一天1200元的外快,不知道自己已經違法。在場的3人和一名線上賭客全都被警方依賭博罪移送偵辦。三級警戒,各行各業為了賺錢,花招百出,表面遵守防疫規訂,卻暗中經營違法賭場,最後還是 難逃法網。

新北市/廖翊庭、林昭賢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