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場域微解封,南投清境農場13日重新開張,大小朋友都愛的綿羊秀將在15日正式登場,這幾天綿羊們緊鑼密鼓彩排練習,要用最好狀態跟民眾重新見面。不過似乎是放假放太久,綿羊大軍在經過台14甲線,要前往青青草原時,居然集體迷航、走錯路,超萌畫面逗樂不少民眾。

不想上班?綿羊半路發呆 同伴「撞一下」催促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部分場域微解封,觀光景點重新開張,清境農場的綿羊休息2個月,終於準備要上工了。不過熟悉的路似乎是太久沒走,綿羊大軍從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要前往青青草原時,竟然集體迷航,嚇得工作人員趕快上前告訴牠們走反了。

還有綿羊走到一半,突然盯著旁邊發呆,被後方同伴撞一下,提醒牠跟好隊伍繼續往前。清境農場組長林英志表示,「綿羊走到台14甲線公路,經過工作人員的引導,已經能夠順利找到上班的地方。」

綿羊秀7/15登場 緊鑼密鼓彩排找回熟悉感

大小朋友都愛的清境農場綿羊秀,即將在15日重新登場,可愛的羊咩咩放了好久的假,這幾天緊鑼密鼓 彩排表演,就是為了讓牠們可以用最好狀態跟民眾重新見面。

工作人員帶著牧羊犬,重新和羊咩咩們培養默契,確保正式表演時萬無一失,百工百業重新上工,清境農場的羊咩咩也做好準備,要迎接遊客到來。

南投/曾如成、陶怡軒、王郁文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