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圖/林右昌UChange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林右昌UChange臉書

基隆市府今(10)日召開疫情記者會,市長林右昌提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開放50至64歲民眾的公費疫苗線上接種意願登記,呼籲大家可以踴躍登記。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接種疫苗十分順暢,接種率也很高,中央予以相當大的肯定,預計下週會一路接種疫苗至65歲以上的族群,並在下週五(16)接種完畢。

林右昌提到,中央接下來的策略是依照各縣市接種意願的人數,撥發疫苗,也覺是預約的人越多,疫苗就越多,因此他呼籲市民,在12日下午5點前,盡快上網登記接種意願。

林右昌呼籲民眾12日下午5點前,踴躍登記接種意願。圖/基隆市府提供

林右昌也公布市內計程車司機與貨運司機疫苗接種情形。前者列冊2859人,實際接種2737人,接種率達95.7%;後者列冊333人,實際接種313人,接種率達94%,合計接種率達95.6%。

林右昌報告計程車司機與貨運司機疫苗接種情形。圖/基隆市府提供

此外,林右昌也公布案15295相關資訊與足跡,其中其6、7日2天都從基隆搭乘國光客運到德明技術學院下車,並再搭首都客運,從內湖上車回基隆。

案15295活動史。圖/基隆市府提供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