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信義傳有櫃姐確診,10日休館一天。圖/翻攝自Facebook @breezexinyi
微風信義傳有櫃姐確診,10日休館一天。圖/翻攝自Facebook @breezexinyi

中央才剛宣布要微解封,結果不到兩天,9日微風信義就傳出有人確診,業者表示,9日晚間閉館前收到通知,疑似有櫃姐確診,緊急閉館並張貼公告,10日將休館一天進行清消。業者也在第一時間針對同櫃位同仁進行採檢,所幸皆為陰性。

如何染疫?發病時間? 尚待調查

再傳百貨櫃姐確診!台北市微風信義昨傳櫃姐確診,深夜在粉絲專頁上緊急貼出公告說明,表示今天全面休館進行清消,目前全部工作人員無法進入百貨內,據了解,櫃姐篩檢確診後,已緊急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快篩,目前結果皆為陰性,不過如何染疫、發病時間、採檢時間等詳細疫調,尚待台北市衛生局和百貨業者確認釐清。

繼新光三越A11、信義誠品 信義區第三間百貨出現確診者

微風信義整棟大樓除了百貨櫃位樓層外,上下皆還有高級餐廳進駐,雖然疫情期間已全面改為外帶,但昨天一傳出有櫃姐確診消息後,今天也全數閉店休息一天,另外在地下樓層更有地下街、通道連接到捷運站,百貨目前將盡快清消、調查,而這也是繼新光三越A11、信義誠品後,台北市第三間百貨公司染疫。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