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集團執行長「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集團執行長「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部分對象有條件解封,其中就包含健身房,不過因為當中部分規定讓身為成吉思汗健身集團執行長「館長」陳之漢不解,今(9)日晚間,他發表聲明,表示旗下健身房將延至26日再開放使用。

指揮中心的指引中提到,「個人運動器具(禁止混用)」讓陳之漢相當不解,並表示昨他請人打了好幾通電話去問,卻沒能從任何1個局處獲得正確答案,讓他氣得直說「等於叫我不要開嘛」。

今陳之漢晚間發出聲明,表示經思考顧及員工與顧客安全問題後,決定將旗下健身房延至7月26日後再開放使用,而13日每個場館也都會有部分員工上班,處理學員請假或申請退費之事宜,至於未申請請假者,會籍會自動順延。

陳之漢坦言,這個決定對公司很傷,因為員工薪水要付,更會遇到退費的損失,不過他依舊堅持要順延開放場館,「錢可以再賺,命只有一條」,希望民眾可以繼續支持他。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