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恍神送物資,意外撞車。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恍神送物資,意外撞車。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新一代「國民女神」賈永婕近來仍持續奔波發送物資、醫療器材到各大醫院,全台跑透透少有休息,昨(8)日她自曝是奔波多日恍神的一天,下午要去西園醫院和新光醫院送器材時,一路上先發現後車廂沒關,在停車場倒車時更意外撞上後方來車,對方認出她也沒太指責,還關心車子有沒有事,讓她實在很不好意思。

賈永婕提到,昨天上午去醫院接種站送便當時,都還很正常,但一到下午就開始「卡卡」,先是開車送醫療器材,上路20多分鐘才發現後車廂沒關,到新光醫院後不只迷路,還忘記先卸貨再停車,想從停車場出來還被系統禁止。

忘關後車廂、卡在停車場 撞車意外反收車主溫暖關心

賈永婕表示正想要倒車時,突然就「碰」一大聲,她傻了2秒想說發生什麼事,回過神才發現撞到後面的來車,對方也趕緊下車察看,還認出她是賈永婕,關心的問到「妳怎麼一直往後倒呢」、「車子還好嗎」等話,讓她直道歉說「貨擋住視線」、「是我的錯」等,受到不少驚嚇,但冥冥中好像有人在幫忙,讓她也感受到大家的照顧。

此文一出,網友勸她好好休息,重新出發會更有力,也有人說大家都被妳的熱血感動,「這塊土地充滿著溫暖」,提醒她別累過頭,開車要注意安全等,送上暖暖的祝福。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