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1間金屬加工機械外商公司爆出有員工遭同事言語霸凌,拿刀刺傷對方。圖/台視新聞
台中大雅1間金屬加工機械外商公司爆出有員工遭同事言語霸凌,拿刀刺傷對方。圖/台視新聞

台中大雅1間金屬加工機械外商公司有名42歲的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指導他的蔡姓同事,連續2個多月對他斥責、罵笨,昨(7)日深夜,竟然持水果刀到工廠找同事理論,結果一言不合,拿出水果刀刺傷同事的額頭和腹部後,主動打電話向警方自首,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遭辱罵持刀刺傷同事額頭、腹部 男犯案後自首

昨晚間警方接獲自首電話後,馬上趕赴現場,到場後只見血跡斑斑,蔡姓同事額頭和腹部包裹著紗布,躺在擔架上,被救護人員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急救;至於楊男則逮捕歸案,並在現場查扣水果刀一把,也發起封鎖線。

楊男自稱不滿指導他的蔡姓同事,連續2個多月的辱罵,積怨已久,在昨深夜到工廠找正在上班的同事理論,豈料一言不合,一時氣憤持水果刀,刺傷他同事的腹部,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男遇言語霸凌竟持刀反擊 市府:介入輔導調查

楊男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至於遭砍傷的蔡姓同姓,送醫手術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發生刑案的金屬加工廠是美國前500大外商公司,這回疑似員工言語霸凌,釀成砍傷案,市府相關單位,也將介入輔導進行調查。

台中/陳柏璋、梁智翔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