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的網友送蘋果汁到藥局。圖/藥局提供
熱心的網友送蘋果汁到藥局。圖/藥局提供

台中一名癌末男患者一直食慾不振,最近反常地告訴姊姊想喝美式賣場販售的蘋果汁,由於台中兩家店都沒貨,姊姊著急地在PTT發文求助,願意付出千元購買蘋果汁,引來鄉民熱烈回應,紛紛表示願意幫忙,單是一個下午就有3組熱心民眾送來蘋果汁,其中還有人特地從汐止開車送下來,讓協助代收的藥局業者大讚,好有愛心!

3組鄉民送蘋果汁! 藥師代收直呼好有愛

手裡拿著蘋果汁的黑衣男子走進藥局,店內藥師一看沒多問,有默契地直接收下,過了30分鐘又有民眾同樣拿著蘋果汁上門,這次是一位爸爸牽著小孩來送蘋果汁,他們會這麼做,全是因為PTT上的一篇文章。

一位心疼癌末弟弟的姊姊發文,內容寫下,弟弟因為癌末已經出現臨終跡象,好幾天沒進食,突然想喝美式賣場的蘋果汁,但台中兩家分店都缺貨,徵求鄉民割愛。PO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回應,紛紛表示願意幫忙,一個下午,全台北中南就有3組熱心民眾送來蘋果汁,其中還有人開了2小時160公里的的車,從台北汐止南下,特地將蘋果汁送到台中。

網友熱血幫忙,串連所有的資源,從姊姊發文後才過3、4個小時,就完成姊姊的心願,讓協助代收的藥局店長林秋蓉直呼好感動,而收下來的3瓶蘋果汁也由醫院護理師幫忙轉交到家屬手上。

台中/陳柏璋、吳甫彥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