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今天宣布離婚了。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台日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今天宣布離婚了。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台日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真的離婚了,今天下午兩人發出聲明,共同宣布結束4年婚姻,雙方除了和平協議離婚外,未來也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江宏傑晚間在IG發文,除了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大家不要為他擔心,因為將開始新的生活,他並強調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反觀孩子的媽媽福原愛,臉書、IG和推特都沒有更新,反而先更新了微博,並為婚變離婚一事向中國球迷粉絲道歉。

江宏傑放手福原愛 攜手孩子展開新生活

江宏傑離婚後,晚間九點半左右在IG發出一張照片,左手牽著兒子,右手抱著女兒,三人一起望向窗外,彷彿一起迎接未來的新生活,江宏傑並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並特別標註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江宏傑IG發文。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更新微博 為婚變離婚一事道歉中國球迷

另一邊的福原愛,除了微博之外都沒有更新任何訊息,她在微博發聲寫下,「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中國的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她更對好友的祝福,回以落淚符號。

福原愛微博發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