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開直播分享近況。圖/翻攝自FB@詹雅雯
詹雅雯開直播分享近況。圖/翻攝自FB@詹雅雯

「金曲歌后」詹雅雯3月自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出現中度萎縮,對她的人生投下一顆震撼彈,而昨(7)天她在臉書直播,分享她的近況,提到最近自己因為身體不舒服,臉看來有點浮腫,不過現在一切都好,除了中暑以外,沒有什麼大礙。

詹雅雯自從公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後,暫停歌唱事業,專心對抗病魔,現在她都會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網友聊近況,而從上個月30日之後,已經有7天沒有現身的她,7日終於重開直播向外界報平安,詹雅雯表示沒有開直播,很多人都會很擔心,所以還是要露臉跟大家說說話。

舌頭開始不流利、病況發生 詹雅雯哽咽說不下去

進一步解釋,詹雅雯發現自己舌頭已經開始不太流利,慢慢也有一些病況發生,之後會陸陸續續再出現,想到病情更一度哽咽說不下去,不過她說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現在的她全身比較浮腫一點,除了前陣子中暑以外,暫時休息沒有開直播,其他並沒有什麼大礙。

此外,詹雅雯也分享她參加朋友的告別式,儀式中的許多環節讓她想到忍不住哭了,她表示對方解脫了、不用再痛苦,「我只能用這個方法安慰自己」,而直播中她也說,露面直播重點就是要讓大家「不要有寂寞的感覺」,傳遞許多正能量,最後不忘呼籲大家疫情期間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別人。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