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7月2日至4日的接種率高達95.66%。圖/翻攝自勇媽阿惠 - 黃敏惠臉書
嘉義市7月2日至4日的接種率高達95.66%。圖/翻攝自勇媽阿惠 - 黃敏惠臉書

近期嘉義市啟用區大型接種站,替年長者施打疫苗,3天下來,達到95%的接種率,民眾更稱讚嘉義是幸福城市。市府團隊也利用縮時攝影,記錄下醫護人員的辛勞。

接種站採宇美町式法 優化動線加快接種速度

嘉義市2日到4日的注射疫苗人數,總共6700多位,施打率達95.66%,創新高,2區大型接種站的規劃功不可沒。嘉義市除了採用宇美町式打法,加快接種速度外,接種站內也優化動線、加派人力,讓民眾可以有條不紊、高效率地接種疫苗,更被市民大讚是小而美的「幸福城市」。

市長黃敏惠也到接種站視察,也替第一線的醫護打氣。她表示,經過市府和醫療團隊的努力,才造就順暢的接種環境,同時也感謝市民願意配合。另外黃敏惠也呼籲市民不需要為是否可以接種到疫苗擔憂,只要中央一撥給下來,就會立刻接種。

嘉義/蔡崇梧、林鈺庭、黃澄柏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