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似自摔,製造假車禍。圖/台視新聞
男子疑似自摔,製造假車禍。圖/台視新聞

台中北區自來水公司前,發生疑似碰瓷假車禍!一名男騎士主動靠近停在路邊的轎車,當時駕駛乘客開著車門聊天,騎士趁機騎過去,伸出右手觸碰車門,接著自摔,整個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遭不少網友痛批「演技太差!」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並未接獲民眾報案,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雙方到案說明。

影片曝光! 男子碰車門再優雅假摔 網友直呼「太假!」

路邊黑色轎車車門打開,駕駛乘客還站在車門旁聊天,這時候一名騎士出現,經過駕駛身邊,下一秒摔車倒地,到底怎麼回事?畫面倒回事發前,騎士騎了過來,朝著駕駛越靠越近,接著伸出右手碰觸一下車門,接著上演摔車戲碼騎士整個人優雅的一個MOVE,走下機車小碎步,再一個順勢放斜機車,假裝人車倒地,這一幕也讓旁邊駕駛看傻了眼。

事發就在台中雙十路二段,自來水公司旁,騎士碰瓷演出假車禍,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網,不少網友直呼「演技太差!」民眾傻眼直說,「太扯了啦,摔得太故意了,詐財吧,這一看就知道」。

碰瓷哥演假車禍 警:未接獲報案將傳喚雙方釐清

騎士這一摔實在有夠假,難怪民眾有感類似事件根本防不勝防,要不是後方有車輛拍到,否則難以舉證,只能認賠。育才派出所長方茂田表示,「檢視影帶發現確有疑點,發生交通事故,務必打110報案,以保障當事人權益」 。

騎士假摔引發討論,就有網友分享類似情況至少發生過3次,還有人因此賠了500元,騎士70多歲設籍在南投,將長相和車牌PO網,提醒民眾注意,警方則說,並沒接獲報案,後續會傳喚雙方,釐清究責。

台中/江鎮祥、陳世杰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