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助500萬劑BNT疫苗,近期傳出有新進展,不過各界眾說紛紜,郭台銘辦公室今日(4日)發出最新聲明,強調轉載國際媒體消息來源,又無法證實、複雜化採購內情的臆測報導,可能妨害台灣取得疫苗的時程,呼籲大家別上當了。而上午郭台銘偕妻上山祭拜胞弟,面對媒體提問,隻字未提,僅拱手致意。

「不要臆測、靜待結果」 曾馨瑩說明採購進度

郭台銘今天前往愛物園祭拜胞弟郭台成,對於備受關注的採購疫苗一事,郭台銘僅向媒體拱手致意,表示「辛苦了」並未多作說明,隨即上私家車。

接著,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代表出面回應,強調郭台銘今日不會受訪,但因天氣炎熱,所以由她來跟媒體致意。

媒體提問,郭董有無交代任何新的進度?曾馨瑩回應「都沒有」,並再次重申上午最新的聲明內容,請大家稍安勿躁、靜心等待。至於郭董是否有因為這些傳言感到困擾,曾馨瑩僅回應「謝謝」二字,也隨即上車。

新北/張元春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