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再轟雙響砲,成為隊史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球員。圖/翻攝自@Angels Twitter
大谷翔平再轟雙響砲,成為隊史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球員。圖/翻攝自@Angels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隊的「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才剛奪下6月MVP殊榮,2日對戰金鶯隊,單場敲出雙響砲,成為本賽季首位選手敲出30轟全壘打,同時也刷新天使隊史紀錄。另外,大谷翔平也首度入選全明星賽擔任指定打擊,今年下半年氣勢,銳不可擋。

大谷翔平前一役才歷經本季最慘一戰,只投2/3局,就狂失7分退場。2日回到主場,大谷翔平面對金鶯先發投手亞金(Keegan Akin),先發第2棒出賽。

第1打席,大谷翔平就擊中92哩偏高直球遭到接殺,下個打席的第1球又是92哩偏高直球,這回他穩穩把握住,掃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9轟出爐。

結果亞金先發3局失4分退場,大谷翔平的第3打席面對塔特(Dillon Tate),鎖定96哩伸卡轟成,轟出逆轉2分砲,幫助天使取得7:6領先。

大谷翔平用雙響砲一吐前一役的怨氣,並超過隊內超級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明星賽前28轟,以30轟獨走隊史紀錄,且還有機會改寫。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2位單季30轟的日本球員,接著他將瞄準前輩松井秀喜魚2004年在洋基隊締造的31轟,挑戰日本球員、亞洲球員在大聯盟單季最多轟紀錄。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