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今天(2)新增3名確診個案,分別為案14977,30多歲男性,他與案14978兩人是夫妻,太太在生產後確診;另一位是70多歲的養護中心住民,PCR直到第8採才確診。至於在宜蘭縣,疫調發現曾有外縣市的確診個案到過宜蘭,縣府也公布這名個案足跡。

宜蘭今天0確診,但近期有一名外縣市確診個案14946,曾在26號下午兩點三十分入住宜蘭礁溪知名的溫泉飯店,宜蘭縣府今天公布這名個案足跡,希望在這段時間去過的民眾,能提高警覺。縣長林姿妙也提醒:「這個時間曾經有去過這個地方的人,特別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台視新聞


基隆增3確診 太太產後夫婦確診匡列9人

另外,基隆市今天則新增3名確診個案,其中案14977,為30多歲男性,與案14978兩人是夫妻,太太在生產後確診,疫調緊急匡列接觸者9人,林右昌表示:「因為是急產,所以入院,那目前已經順利生產,是在生產完之後,醫院進行採檢確診。」

阻斷疫情流竄 林右昌:盡快找出隱形確診者

另外一案15008,70多歲男性,是養護中心住民,PCR7次採檢都是陰性,直到第8採才由陰轉陽。此外,同為北北基生活圈,林右昌也被問到對北市環南市場群聚看法,他認為,亡羊補牢還來得及,強調應該盡快把隱形確診者篩檢出來,才有助於阻斷疫情。

宜蘭、基隆/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