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湯姓男子今(2)日凌晨,行經新園鄉興安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偏離車道,在沒有踩剎車的情況下,衝撞路旁整排民宅及設備,自己則受困在車內,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湯男有輕微的酒精反應,但沒有違反《公共危險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怵目驚心!2戶民宅遭撞全毀 電線杆歪倒

湯男今晨5點多,駕駛承載海水的曳引車,從東港鄉往新園鄉方向行駛,途中經過興安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導致沒踩剎車,直接自撞7間民宅,還波及2台車輛及電線杆、電信設備。警消獲報到場,破壞車體 將湯男救出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沒踩剎撞毀7宅2車 駕駛困車上無呼吸心跳

撞擊當下,附近民眾形容巨響「像是打雷」,所幸撞上的民宅平常用於存放物品,只有白天才有人在,因此沒有其他人員傷亡。東港分局交通組第五組長趙晉偕指出,針對湯男做血液酒精濃度測試,有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為0.11毫克,不過未達到《公共危險罪》標準,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台視新聞關心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屏東/蘇世偉、田宇涵、王懿昱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