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戴上「戰貓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Bikhim
蕭美琴戴上「戰貓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Bikhim

美國日前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昨(1)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再度致謝美國,並戴上「戰貓口罩」,引發討論,原來這是有廠商為了感謝美國及駐美代表蕭美琴,特別訂製的「戰貓口罩」,蕭美琴今(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戰貓口罩,稱讚「好可愛的貓口罩」,並強調會繼續為台美關係努力。

昨日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等人全員戴上印有美國國旗及繫著台灣國旗的黑貓口罩,引發網友好奇討論,這款特製口罩是民間廠商為感謝美國及駐美代表蕭美琴而特製,黑貓代表蕭美琴,口罩上的「Strong Together」是蕭美琴的建議。

戰貓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Bikhim

「戰貓口罩」也寄送到駐美代表處,蕭美琴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新口罩來了!好可愛的貓口罩」,蕭美琴也表示,心存善念、一步一腳印,善的循環會帶來更有力的正能量,並強調,繼續為台美關係一起努力,「 We are stronger together」。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