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和館長陳之漢兩人從直播平台吵到廣播節目,緣由就在館長陳之漢直指周玉蔻是民進黨打手,要求民進黨管好側翼。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中大嗆,要民進黨中央盡快跟館長切斷關係,否則「炸掉中央黨部」。由於這句話恐已構成刑法恐嚇危害公眾罪,台北市警方已介入調查並蒐證,報請檢方調查,也不排除約談周玉蔻到案說明。

「沒說要用炸彈」 周玉蔻:用廣播來炸

「你們這種暴力主義者,對於炸這個字背後精彩的解讀,這麼的無知嗎,炸一定要用炸彈炸嗎,不能用廣播炸嗎。」名嘴周玉蔻一早急著在自己廣播節目上澄清,還砲轟館長不懂「炸」這個字的字義解讀。兩人的戰火,要從館長直指周玉蔻是民進黨打手說起,還說民進黨側翼網軍到處咬人,氣的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中,大嗆民進黨中央,盡快跟館長切斷關係,否則「炸掉中央黨部」。

周玉蔻廣播節目內容。圖/攝自Youtube@寶島聯播網
周玉蔻廣播節目內容。圖/攝自Youtube@寶島聯播網

館長:周玉蔻是民進黨打手  掀館長與周玉蔻空中互嗆

名嘴周玉蔻(2021.6.29):「再跟這個傢伙(陳之漢)勾勾纏,我告訴你,我到你們中央黨部去,給你那個....,炸掉你們中央黨部。」,而網紅館長陳之漢當日也開直播不甘示弱的回應,「真的要炸喔,我最近會約一些民進黨的做直播,妳一定要炸喔,阿姐啊,妳一定要炸欸。」

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回嗆。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周玉蔻大嗆民進黨中央,盡快跟館長切斷關係,但這句「炸掉中央黨部」恐怕已構成刑法恐嚇危害公眾罪,驚動台北市警局,要介入調查,報請檢方指揮調查偵辦,甚至不排除約談周玉蔻本人到案說明。

周玉蔻搶先爆確診互槓 柯嗆「尾巴搖狗」

除了跟陳之漢槓上,周玉蔻也跟柯文哲針鋒相對。她在臉書發文,指稱今確診數足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還說搞夜市微解封,唯恐天下不亂。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忍不住回應,「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即使他把尾巴剁下來,那個尾巴掉到地上自己都會搖。」暗指政府收買名嘴帶風向,結果名嘴膨脹到影響決策,想切割都無法控制

周玉蔻一聽之後,也在廣播節目上反擊柯文哲狀況外。周玉蔻:「告訴你,柯文哲那種人就是自卑的自大,因為他看到像我這種人,哈佛大學畢業,賺的錢又比你多好幾倍,再別講了,長得比你旁邊人漂亮幾倍」,酸度破表。

只是一句「炸掉黨中央」,讓警方介入調查,是否真是應驗「禍從口出」,就看檢調偵辦結果。

台北/王志恆、侯正倫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