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喬友百貨火警,帶走一名消防員生命。圖/台視新聞
彰化喬友百貨火警,帶走一名消防員生命。圖/台視新聞

彰化市喬友大樓30日晚上7點左右傳出火警,造成大樓內防疫旅館31人受困,警消漏夜搶救之下,終於在凌晨2點左右將火勢控制,不幸的是,這場意外造成22人送醫、4人死亡,其中4死包括3名房客以及1名消防員,據了解,這名77年次、年僅33歲的陳姓火警在打火期間被同仁發現失蹤,最後在旅館9627房浴缸被尋獲,找到的時候已經身亡,讓其他打火弟兄都相當不捨。

33歲消防員打火期間失蹤 同仁在旅館房間浴缸尋獲

拉起白布條,警消站一排要送殉職的打火弟兄最後一程,同梯弟兄不幸殉職,讓他的同事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彰化市喬友大樓30日晚上7點傳出火警,造成22人輕重傷送醫,4人死亡 其中一名還是正在執行搜救任務的消防員,據了解,這名消防員是彰化市人,年僅33歲還沒結婚,畢業於103年特班,在105年的時候到東區消防隊服務,在打火期間被其他同仁發現失蹤,最後在大樓旅館9627房裡頭的浴缸被找到,找到他的時候已經殉職。

1、2樓未出租營業 大樓離奇起火尚待釐清原因

大樓火勢已經在凌晨2點左右被撲滅,3點30分左右人員全面撤出,只是據了解,這棟大樓過去就曾發生過多起火警,起火的1、2樓層都沒有租給其他人作營業用,卻意外發生火災,整起事件相當離奇。

夜裡一場無名大火讓火警英年早逝,詳細殉職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彰化/戴榮懋、桑輔成、何佩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