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今(30)天一早就在網路上PO文開砲,指今天的確診數足以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害全台跟雙北一起無法解封,更罵罪魁禍首不認帳,還搞微解封,是唯恐天下不亂,柯文哲在記者會上火大回嗆,政府應該要好好思考,怎麼會讓名嘴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又怎麼放任有人比指揮中心更早宣布政府要公布的資料」。

柯周再槓上! 指揮中心低調不評論

周玉蔻一早在臉書po文表示,掌握獨家消息,今天確診個案數,足以證明: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害得全台灣跟著雙北一起無法解封!罪魁禍首不認帳,還搞夜市什麼「微解封」,是唯恐天下不亂!

周玉蔻臉書爆料。圖/台視新聞

但下午指揮中心公布,台北市新增22例確診,全台55例中,只有一例跟環南有關,其他還要調查,和周玉蔻的爆料有出入。

對於烏龍指控,柯文哲也不忍了,再次在記者會上開炮說,「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其實他把那個尾巴剁下來,尾巴掉在地上自己都會搖」,柯文哲繼續說明,「以前常常政府會不管是收買或聘用一些名嘴在放消息、帶風向,可是有一天這些名嘴越來越膨脹,開始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即使有一天政府要跟他切割關係,也完全都沒辦法控制」。

柯文哲再度槓上周玉蔻,話說得超級酸,而對此指揮中心怎麼評論?指揮官陳時中僅簡單表示,「我們不評論評論者的評論」。

攤商自行採檢確診 指揮中心:感謝他的機警

指揮中心低調不評論,但環南市場再被爆,有攤商因隔壁攤商確診卻沒被匡列,自主買居家快篩,結果陽性,到醫院PCR後採檢確診,還有攤商在施打疫苗後才發現染疫,讓其他攤商都很緊張。陳時中說,「因為他並不在九宮格之內,真的非常謝謝他,自己的警覺性非常高去檢驗」。

市場清零後,下波還要將夜市攤商納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北市疫情警報尚未解除,柯文哲小心拆炸彈。

台北/黃品寧、陳欽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