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畫圖送給醫護,感謝他們守在第一線。圖/台視新聞
小朋友畫圖送給醫護,感謝他們守在第一線。圖/台視新聞

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彰化員林的育英國小發起為醫護送暖行動,透過小朋友畫圖、寫卡片等方式,再由老師整合輸出成大海報,發送給當地的醫療院所,不少小朋友在卡片上寫著「如果沒有你們,就像天上沒有太陽一樣」,還有小朋友錄製加油影片,送上「啾咪」為醫護加油,讓不少醫護人員看了相當感動!

用畫感謝醫護人員 小學生錄影片送暖到醫院

小朋友拿著畫筆天馬行空,在白紙上揮灑創意,這回畫畫主題是要獻給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他們在畫裡化身成為英勇戰士,身戴盔甲、拿著劍,對抗眼前的大魔王-肺炎病毒,帶著愛心照顧病人。

小學生畫圖送給醫護人員。圖/台視新聞

不只畫圖,小朋友還手寫卡片,將醫護人員比喻成太陽,感謝他們的勇敢,更錄下影片,為醫護加油打氣,這些小朋友全來自彰化的育英國小,防疫期間在家遠端上課,校方發起為醫護送暖行動,收集小朋友的畫跟卡片,整合成大海報輸出後,送到彰化各大醫療院所,讓不少醫護人員看了好感動。

醫院收到小朋友的暖心祝福。圖/台視新聞

醫護是「太陽」勇敢抗疫 醫院貼起祝福和民眾分享

宏仁醫院急診護理長吳泯瑩表示,有小朋友們的支持跟鼓勵,「讓我們很有動力再繼續撐下去」,然後對這次的防疫做的更好。

醫院也沒辜負小朋友的愛心,將這些作品張貼在院內顯眼的地方,讓更多民眾看到,小學生對醫護的支持,也傳達他們會繼續堅守防疫陣線,和大家攜手挺過疫情!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