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的湯城園區 momo 爆發群聚感染後,有員工爆料,公司在第一時間不但沒有匡列隔離者,全體員工竟然還照常上班。對此富邦 momo 發出聲明,強調一切配合市府衛生局的防疫措施,另外確診員工也沒有跟顧客直接接觸,湯城園區今(30)日也進行大範圍清消。

新增3現職、1離職確診共5染疫 全體員工照常上班

有員工爆料,6月21日位於新北三重的湯城園區 momo 一名客服員工,PCR 檢測確診,隔天公司立刻針對同部門員工進行全面篩檢,第一時間沒有匡列需隔離的對象,直到22日員工篩檢後,陸續有3名現職員工還有1名離職員工確診,累計5人染疫,但同部門員工還是照常上班,直到衛生局介入疫調,才進行第二次全體員工篩檢,匡列了70多人。

確診員工未接觸顧客 湯城園區已大範圍清消

對此,富邦 momo 發出聲明,強調一切配合市府衛生局的防疫措施,另外確診員工也沒有跟顧客直接接觸,公司內部已經做好分流管控。湯城園區今也進行大範圍清消。

湯城園區今進行大範圍清消。圖/台視新聞

新北/王志恆、侯正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