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公園發生鬥毆事件!一名詹姓民眾遛狗經過公園時,發現兩名老翁無視三級警戒規定,坐在公園石椅上喝酒聊天、沒戴口罩,民眾上前勸戒,反遭譏罵,還被持酒瓶毆打,警方到場後,在附近循線將兩名打人的老翁揪了出來,訊後依違返傳染病防治法和傷害罪,函送衛生局和地檢署進行偵辦。

疑似勸誡話語「太難聽」 男子遭毆「破頭」送醫

這起流血衝突發生在雲林斗六公園,28日下午詹姓民眾到公園騎車溜狗,發現兩名老翁坐在石椅上喝酒聊天、沒戴口罩,好心上前勸誡,沒想到惹得老翁不滿,不但遭大聲辱罵,還遭對方持酒瓶狂毆,一旁民眾目擊趕緊出聲制止,並打電話報警。

詹姓被酒瓶打得頭破血流,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替她處理傷口。圖/台視新聞

直擊公園多人違規群聚喝酒 警方:加強稽查

記者實際回到公園現場,當場直擊有七、八位民眾坐在公園角落,完全無視三級警戒禁令,群聚喝酒、聊天,口罩也未確實佩戴,還有的就是拉到下巴。

實地發現不少民眾聚集在斗六公園,而且還有人將口罩拉到下巴。圖/台視新聞

至於打人的兩名老翁,就住在公園附近,因為無業經常相約到公園喝酒,這次被民眾勸誡就打人落跑,遭警方循線揪了出來,訊後依違返傳染病防治法和傷害罪,函送衛生局和地檢署進行偵辦,要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起全責。 

此外,斗六分局也呼籲,公園屬於公告禁止逗留及聚集的處所,希望民眾一定要遵守防疫的相關規定,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